老話一句~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我的寶貝澤澤已經4個月了,如果當初我沒開始寫部落格,就不會拿相機猛拍照做記錄,澤澤現在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相片了,而且老木我的記憶實在不好(現在腦子裡裝的都是澤澤的日常作息,何時要喝奶.吃藥.打預防針...),好險,有照片幫我回憶


自從2.5個月開始吃小雞腿後,現在小雞腿可是每天必吃的點心呢


我們的手手還會抓東西囉,大家都說這張照片好像已經1歲多了呢


跟爸比媽咪第一次到好市多~


我們的蛤蟆功愈來愈厲害囉~


可是這個月發現澤澤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常跑長庚看醫生


我睡了一個女人~微~不是啦!這是阿姨來家裡玩喔


我早上起床還是很喜歡跟澤澤拍照~澤澤也還是很會看鏡頭,相當配合


有時連下午也在拍

都是口水也要拍


拍到澤澤都想打媽媽了


澤澤~不要打媽媽




阿嬤送的衣服好適合拍照喔~好亮眼



爸比這2個月都比較晚下班,常常只能看著澤澤睡覺,只有在週末才能跟澤澤一起泡澡



我還帶澤澤回長庚生殖中心找張醫師跟諮詢師玫玟~他們都很喜歡澤澤,澤澤也都會跟他們聊天喔~只是張醫師都不肯拍照


培琳阿姨送的牛仔衣還太大件~看起來好像日本高校生喔!(爸比說應該再配一支木劍)




爸比買的小瓢蟲-艾君阿姨也有來陪澤澤念書喔


澤澤也變瘦了~因為長高但是都沒長肉肉(沒乳溝啦)





澤澤跟媽咪爸比的感情也持續加溫中~


洗澡澡現在都會瘋狂踢水喔~弄得媽咪一身濕



沛玲阿姨還送澤澤小米餅~第一次吃小餅乾的澤澤感到很疑惑呢



澤:媽媽~我長大了,可以不要拍到小雞雞嗎?
媽:澤澤乖~媽媽會用馬賽克,不會曝光啦!

澤:真的嗎???要打馬賽克喔

澤:好吧!


媽媽的寶貝澤澤~這個月辛苦你了,都是媽咪不好,生了個異位性皮膚炎給你,我也懷疑你有過敏性鼻炎(不然你怎麼會整天打噴嚏),我會很努力照顧你的皮膚,希望媽媽買的舒特膚乳霜對你有效,也希望你能勇敢,頭癢癢我知道,可是要小心不要抓太用力,不然會流血喔,這樣細菌會跑進去就更難好了!

現在的你好可愛,也都會乖乖吃飯睡覺,雖然有時候你都撐著不肯睡午覺一直要玩,媽媽也很想陪你玩,不過睡個午覺才有力氣繼續玩啊!而且睡覺覺才會長高高喔!雖然你現在半夜還要喝ㄋㄟㄋㄟ,但我相信你會漸漸的不喝夜奶~本來這個月開始要給你吃副食品了,可是因為你過敏的體質,醫生叔叔都說要到6個月才能吃喔!我們再忍忍,我知道你現在看到大人的食物都很好奇,我們很快就能吃囉!!

接下來你就要漸漸翻身坐起來了,希望你能多吃一點才有力氣繼續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