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涎趴兔來到了外公家~外公剛搬新家,剛好來踩一踩沖點人氣囉



今天本來只有外公外婆跟澤澤一家共5人,可是小珊阿姨今天不用做生意.書珩阿姨跟姨丈喝完喜酒也趕來,還有好久不見的二叔公跟三叔公也都一起來了喔,好熱鬧喔


外公外婆好喜歡澤澤~尤其是外公一抱起澤澤就是笑的合不攏嘴


小珊阿姨也超愛澤澤


總是找機會偷親澤澤


姨丈好怕抱小孩,說好軟~其實澤澤已經大多了,沒那麼可怕啦!不要掉下來就好了


小屁孩又出現了!感覺就是個臭屁的小鬼


外婆先來喔

接著換外公~

二叔公也來念一句


換三叔公囉


換爸比跟媽媽


阿姨你怎麼又偷親下去了啦!


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書珩阿姨~還要我借斗篷給你穿


姨丈也好開心


澤澤當然是表演大絕招來逗樂大家囉
(澤澤心理一定在想:我不過翻個身~你們就笑成那樣!!
)


翻得好累啊~~


外婆帶我飛高高!!


哇~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好高喔


書珩阿姨趕快生個弟弟妹妹來跟我一起玩


今天還沒自拍呢~先來一張



三叔公說長大帶我去把妹~~



看外公多喜歡我~~我是外公的心頭肉



現在覺得當全家第一個寶寶真的好幸福,因為家裡很久沒有小寶寶了,所以大家總是特別寵愛,尤其我姊目前不打算結婚,我又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下一胎,也許澤澤就是我們家唯一的小寶寶~所以大家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也謝謝這娘家婆家眾多長輩對澤澤的疼愛~你們寵到為娘的我都有時會吃醋呢!


最後看澤澤翻身~一群阿姨外婆在那邊樂不可支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