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要開始製作澤澤的副食品,我就開始在想要如何熬大骨湯或是蔬菜湯來增加營養,結果有經驗的同事告訴我原來大骨頭熬太久有可能會熬出一些重金屬(豬隻來源不清楚),這可怎麼行?萬一辛苦熬的湯結果對澤反而有害,那我不是白忙一場,所以同事告訴我一間賣黑豬肉的網站,不只種類豐富,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定期送檢,絕對不會讓寶寶吃到還有重金屬的有害食物

今天是我第一次訂購~剛收到好開心喔~明天就可以開始做囉

真空包裝,而且都有製造日期(其實本來3/1就要送過來,只是我真的不在家,他們都是出貨前才製作的喔)
還會清楚說明原料及加熱方式及份量



我一口氣買了4種口味每種4包(每包500g,半杯米就要500cc喔,所以應該用的很快)


隨貨附上精美小卡片說明


這真是說到媽媽的心坎裡了呢



同事幫忙湊運費買的義大利麵,也是冷凍真空包裝

豬腳!!




其實網站上也看得到,如果你想自己熬煮,鈞媽也有賣新鮮黑豬肉及骨頭,如果想像我一樣,那就買現成已經熬好去油的高湯,另外也有賣現成的寶寶副食品喔(而且鈞媽還貼心的分類成一歲以下或一歲以上)


上次看同事就直接帶一包冷凍的紫米粥來我家加熱給他的寶寶吃,好方便喔!

每次看到我同事的寶貝晨晨長得實在很好,就是因為從小就接觸豐富種類的副食品,所以比較不排斥新種類的食物,身高及體重也都相當好,不會感覺肥軟肥軟而是結實型的小男生.希望我也能努力的幫澤澤顧好他的營養,雖然爸比媽咪的身高沒有很高,但是希望澤澤也能因為吃的均衡頭好壯壯高人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