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感覺到愈靠近1歲,澤澤進步的愈快.怎麼前一陣子還在努力學爬,現在居然會站了,接下來~媽媽的好日子真的愈來愈少了

其實現在的生活很平淡但也非常充實與滿足,每天就是帶著這個小屁孩,看著他的成長與進步做為媽媽的我真的是好感動喔


澤澤~你吃個飯就不能以平靜的心乖乖吃嗎?要嘛心情很好超開心,不然就是番番要媽媽哄半天



每天早上餵完澤吃飯,就帶著他出門陪我吃早餐,然後溜一溜小孩或是買買菜,這是樓上小姐姐,有沒有一副乖巧好媳婦的樣子呢
娶回家以後應該會被澤澤吃死死的喔~


澤澤開始進入小惡魔模式了,凡是能摸到的東西,都要把它翻倒或是丟出去



終於開始跨越障礙囉!媽媽沒好日子過囉



第一次爬上書房,澤澤自己超開心的



學會拍拍手後好一陣子都不拍,不過這個月開始猛拍,有時睡到一半也會坐起來拍拍手(這是哪招啊
)


我們也會自己拿奶瓶喝水水囉~好棒啊




第2次去親子餐廳,澤澤彈琴給媽媽聽喔


爸爸上班前有空就會和澤澤玩一下下,然後就好依依不捨的乖乖上班賺錢錢了



這個月大同親子館開幕,所以我們開始每個星期都去玩一次喔


我們還參加了爬爬比賽~~

先來認識一下其他選手吧(結果把人家弄哭了
)

被澤弄哭的可愛的弟弟,一直哭著回頭找爸爸,完全不管對面的媽媽跟阿公阿嬤們

澤澤加油!!


準備囉!!

哈哈~結果從頭到尾都在原地看熱鬧!


沒關係,我們至少都沒哭哭喔~媽媽覺得你很棒!




5月初還參加了月子中心辦的寶寶抓週闖關趣,很好玩喔


第一關--敲智慧鑼,澤澤敲的好開心喔(後面都大排長龍了
)


哇~抽到超級巨星(以後媽媽就靠你囉
)



戴狀元帽--腳踩龜(祝你長命百歲榮華富貴)
我怎麼覺得澤澤戴狀元帽真是太適合他了~~(不好意思,媽媽戀子情結很嚴重
)


投球球(要把所有球放到箱子內很有難度呢!澤澤好久才過關)


爬爬樂與抓週(澤第一個抓的是雞腿喔~果然跟媽媽一樣愛吃
)





這個月還去看了姨婆的南極攝影展,澤澤看到企鵝好開心

阿嬤~海豹有這麼大喔


姨婆在前面導覽,你居然在後台大便換布布
(不過手抓這麼緊是很怕摔下去是不是)




第一次帶澤去百貨公司--新竹巨城百貨(很好逛,走五楊高架約40分鐘就到也非常快)

巨城百貨的娃娃推車有2種,這種超可愛的,我們沒借,不過我特地去服務台讓澤坐一下拍張照




第一次和元元姐姐相見歡,因為媽媽買這件衣服穿起來好像女生,所以幫澤別了髮夾照相(不過你的頭髮也太少了吧,差點別不住~~~而且....你的表情....比較嬌媚喔)


哈哈~~元元的表情超好笑(元OS:這是哪來的愛哭鬼啊~受不了)


不過澤這個月開始好黏人喔,不只睡覺只要媽媽陪,現在連洗澡都只給爸比或是媽媽洗了(阿嬤都要哭了啦)

媽媽都陪你躺在床上了,你為什麼一定要黏在我身上呢
(其實心裡很爽啦~哈哈)

第一次跟媽咪一起睡覺(爸比被趕到澤的單人床去睡了---是因為澤最近睡的很不安穩才跟媽媽睡方便照顧啦
)

連我要煮飯都要我抱,沒辦法只能這樣煮了啦(不過還是要離流理台好遠~這樣是要怎麼切菜炒菜啊,你馬卡拜託)

抱大腿是哪招?老娘我還是第一次被人像無尾熊一樣夾住大腿呢

我人就在廚房,你是有必要從客廳一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爬過來嗎?有這麼想我喔(不過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哭的這麼慘實在很可憐)






現在無時無刻都想站,只要能扶的他都要站
最麻煩的就是床欄,有時睡到一半澤一翻身,眼睛都沒睜開手扶著床欄就要站起來(是怎樣?
)
前幾天晚上我正準備要睡覺,看到澤開始往床欄翻身,結果一轉眼他就要站起來,.我嚇的趕快躺平裝睡
,喔~~如果被他發現我還沒睡我看他就醒了要開始玩了!這怎麼行!!還好老娘動作快,所以澤東張西望了一下發現暗暗的爸媽都在睡覺,他就繼續躺平睡著


現在正式晉陞小怪獸~媽媽要更小心了,因為還不穩,很容易往後跌倒


哈哈~爬到一半卡住了(這時還不懂得彎曲的腳用力撐住身體把另一支腳也抬上來)
不過媽媽也太壞了,不幫忙還在拍照



爸比常趕在澤睡覺前回到家跟澤玩一下,所以澤看到爸比都很開心


澤雖然愛哭不過還是很喜歡笑,尤其現在好喜歡笑瞇瞇喔(現在說"笑瞇瞇"他就會笑成這樣~~愈來愈職業了)

這就太做作囉!!



澤現在愈來愈好玩,不過也愈來愈難掌控,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到環球購物中心吃飯(還好那裡比較吵,不然澤現在都會鬼吼鬼叫,可能沒有餐廳歡迎我們)

澤想吃什麼就點喔~爸比請客!


爸比雖然每天都很晚回家,能跟澤澤玩的時間不多,不過還是個愛寶寶跟媽咪的好爸爸喔!


媽媽的寶貝澤澤~
你一天天的長大,開始會爬.會站,在過不久就要會走路了,媽媽也真實的感覺到我的寶貝正一步步邁向他自己的人生,你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不想抱抱.不想睡覺.想跟誰玩想玩什麼......只要不過分,媽媽都可以接受
媽媽要先跟你道歉,第一次去親子館沒跟你說一聲就去上廁所,讓你好害怕好害怕...媽媽跟你保證,以後不論我要去哪裡,即使只是在家裡我都會告訴你,你不要害怕~~記住,如果媽媽不見了,在原地等我,媽媽一定會去找你

你再過2個半月就1歲了,媽媽要送你一個禮物,我很努力花很多時間,希望你會喜歡~~也希望你永遠記得,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