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愈來愈少寫部落格了,而且有時還會想是不是該放棄不寫,因為真的好累喔!但是每當想到這是以後要給澤澤看他的成長過程,就還是儘量找空檔寫一下,所以也許寫的沒有以前仔細,也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這個月已經進入夏天的氣候了,實在有夠熱!所以幾乎我跟澤則都待在家裡,不過親子館.外公家我們也都還是會找時間去喔

這個月進入瘋狂"笑瞇瞇"模式,只要說"笑瞇瞇"澤澤就會擺出這個笑容,是想迷死誰阿


阿公也被電暈囉~

書瑋阿姨也好喜歡澤澤

哈哈~笑到臉都歪掉了

自從很會爬開始
,澤澤就進入小惡魔模式,而且是很有個性的小惡魔

終於逮到你了吧~(澤對掃地機器人有很大的好奇心,所以好不容易逮到他就是要瘋狂研究一番)


看到東西還是忍不住要啃一啃

對於餐椅的安全帶,澤總是在研究怎麼破解他才不會被綁在椅子上


澤知道掃地機器人的祕密基地後,每天都要爬過去看看

現在很喜歡玩電搧開關跟電線,但是小屁孩知道媽媽不准玩電線,所以每當他在玩電線時我叫他,他就會嚇一跳然後趕快放下電線回頭看我(所以你是知道媽媽說不可以嘛)
哈哈~玩具掉到桌子下面,澤會趴下去看喔~不過不會撿,他會抬頭看有沒有人要幫他撿(這點怎麼這麼像我~好懶)


撿不到~算了,啃啃地板好了(這哪招)


每次阿嬤在煮飯,澤都會在廚房外面看阿嬤喔,也開始喜歡開門關門的遊戲了



澤好喜歡啊啊叫~~還好他的聲音不尖銳,不然我也受不了



澤喜歡自己拿水杯喝水,不過喝一喝就啃起來了




澤好生氣我給他帶羊角頭~可是媽媽看了好開心啊


好不容易看爸比也戴~終於笑一下下了

這個月的保護費收得怎麼樣啊?(我怎麼生了一個小痞子啊)

有時要吃飯前放餐桌,澤會想把它推開(是因為媽媽煮的不好吃嗎)


不會嘛~我看你又挺高興的(你有雙重人格喔)

第一次參加親子讀書會~人好多喔(你是有沒有認真聽故事啊)

好開心喔~拍拍手!!怎麼我愈看覺得澤愈帥~~(灑花轉圈圈)

先來做做體操


澤聽我唱A B C D E F G~H I J K  LMNOP就笑的好開心喔(LMNOP是有這麼好笑喔)


去圖書館.....不要吵小哥哥啦

公托中心有一間開放空間可以免費玩玩具喔,雖然玩具不多,但是也夠媽媽跟小屁孩們打發一點時間了


媽媽還是喜歡跟澤拍照,澤也好習慣媽媽總是對他親親又抱抱
媽媽真的好喜歡你這樣黏著我...


可是...煮飯的時候你可以不要黏著我嗎....這樣怎麼煮啦

穿著吊嘎阿的澤好man啊~~~感覺以後如果媽媽被欺負澤澤都會保護媽媽


呵呵~親嘴嘴~~不過澤澤每天只開放媽媽索吻2次,再多就不理我了



澤會哈囉了喔~~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