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澤澤剛滿8個月剛會爬時,我就已經幫他報名2場爬爬比賽,但是他實在太小,而且又剛會爬速度也很慢(根本一步都沒衝出去,還速度ㄌㄟ),所以當然就是"志在好玩不在得獎",可是現在澤已經是飛毛腿的速度,阿嬤常常有意無意的說"現在那麼會爬才不去參加爬爬比賽%$%(*&^(*"

所以媽媽我就幫他報名丁丁藥局的爬爬比賽,不管結果為何,算是了了阿嬤的心願


看這小屁孩一副臭屁樣~你等一下最好給老娘爬快一點


現場的爸媽還真多,每個小孩大概至少來2個以上,賽道旁已經擠滿加油的親友團

這次採2人一組,但還是以全部選手前三名為準

其實賽道很短,我們也想破頭要帶什麼玩具來吸引他(結果現場就有賣很多玩具,隨便拿一樣都很有新鮮感)
結果還是老公聰明,帶了一樣我們平常都不給他玩的東西(所以他每天看到那樣東西都以最快速度衝過去,要跟媽媽比看誰快)

這次因為現場太吵,我聽不太到工作人員的聲音,所以當我開始錄影時,澤澤已經衝到一半,但為什麼停下來呢?因為衝太快,現場一陣驚呼~嚇到小屁孩了,但是這小子身經百戰,沒有嚇到往回跑,只是爸比很蠢~~把玩具放在終點線前(真是豬啊)所以又耽誤了一點時間,不然~~~第一名肯定是我們啊

看,左下角的黑色小燈塔(掃地機器人的燈塔)就是澤每天看到就想翻倒的東西,果然很有效



比賽結果.....

















哇~第三名呢




看阿公阿嬤多開心啊(其實是媽媽要大合照的啦~~旁邊的人都好羨慕喔~哈哈






































看阿公阿嬤多得意~~(其實是媽媽說要合照的啦~旁邊的人超羨慕喔
)

而且阿嬤還說志在參加啦~不要得失心太重,結果他大概說了20遍(哈哈~好愛現喔)

不過媽媽我實在好得意喔(這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啊?)澤澤真的好棒~~

我們是102年丁丁藥局盃蘆洲店的第3名喔~~也算是名留青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