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的朋友有沒有發現我的音樂變了啊~~是五月天石頭的"咿呀呀"喔,真的好適合現在播,澤澤已經滿11個月了,這個月他已經開始會慢慢扶著走幾步,尤其是要拿他想要拿的東西(通常是手機.電話或是遙控器),用他的小短腿正一步一步的探索這世界呢

這小子還走不穩就想爬到桌上啦~

媽媽我都覺得我家澤澤連哭都好可愛呢,所以他一哭我就趕快拿相機(哈哈~媽媽好變態)
這張就是他想拿湯匙,可是我不給他,結果就耍脾氣裝哭

看~一拿到湯匙就沒事了,是不是很欠揍(可是還是好可愛,媽媽好喜歡)


媽媽本想開始給他試著拿湯匙或是用手抓食物,可是...試過一次我就放棄了,他根本就是在敲碗或是亂扔食物,好可怕喔


跟爸爸媽媽去爭鮮吃飯,結果.....

都不吃我帶的副食品,只要吃桌上的食物啦
,所以我只好叫了2碗味增湯,然後叫爸比喝光湯,只留下一些湯跟所有的料,然後我再加入握壽司下面的飯,就便成拌飯了(媽媽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小子真是愈來愈聰明,都不知道像誰(撥髮
)



看,自己玩成這樣,是想笑死我啊(把圍兜兜蓋在臉上就變成這樣了啦
)




看這小屁孩真是調皮,家裡每天都好像被砲彈打過一樣
,還開始開所有能開的抽屜跟櫃子,所以媽媽更要跟進跟出,就怕一不小心拿了什麼危險物品,不過大致上他愛開什麼抽屜,我都隨他,畢竟所有東西對他來說都很新鮮,連爸比的內褲櫃都是他每天開開關關的必要功課

每天還是拿到東西就啃,我現在連垃圾桶都不裝垃圾了,遙控器也不裝套子,不然吃了一堆塑膠進肚子以後是要當木乃伊是不是


帥氣澤


好好的帥哥不當~你是為什麼要這樣啊



也因為澤吃飯都不開心,愈吃愈少,加上爭鮮事件,所以現在開始媽媽每天都煮新的給澤吃,或是到外面就澤澤跟著大人吃飯


水餃也可以一口氣吃8.5個喔~超強(吃完馬上再喝ㄋㄟㄋㄟ喔
)


澤澤終於露出吃飯時好久不見的笑咪咪樣~媽媽好高興喔



看澤澤吃得這麼開心,媽媽每天也煮得很開心(吃到開心時還會給媽媽拍拍手喔
)


一個月一次的聽故事....小屁孩跑到老師前面認真聽...

疑??那跑到後面是.....最好是聽得到啦



拍手是想敷衍一下~看爸爸能不能高興.....然後不要再逼我聽了


媽媽還是每天都很愛澤澤~希望澤澤也很愛媽媽



媽媽的寶貝澤澤~一轉眼你就要一歲了
,這2個月看著你從爬蟲類慢慢的站起來,最近又開始扶著桌子走幾步,媽媽真的好開心,因為我的寶貝已經準備好踏出他的步伐,迎接未知.新奇.充滿希望的未來.
寶貝啊~媽媽每天跟你在一起,等你睡著又繼續看著你的相片,這一年感覺好漫長卻又過得非常快.一轉眼,你一經不再是需要我每天餵奶的小嬰兒了,你知道對於你的成長,媽媽我是既高興卻又多希望時間就永遠停在這一刻嗎

七夕情人節是你的農曆生日~我想,等你長大有女朋友時,那天的你就不再屬於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