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從98年12月開始就計畫懷孕,
我是個很積極想懷孕的媽媽,
所以從99年初就開始到新莊的惠欣婦產科去拿排卵藥吃,這一吃就是4個月,
每個月都有4個卵子,也打了破卵針,可是怎麼都沒懷孕ㄋ??

終於我換了家較大的診所,醫生第一句就問我有沒有去照輸卵管攝影,
那是啥?????我都有排卵啊?????
原來卵巢.輸卵管.子宮如果個別有問題都會造成無法受孕....
我的媽啊!!!!我怎麼知道,結果吃了那麼久的排卵藥......*$^&#@*(^%

聽說輸卵管攝影好痛ㄟ!!
我一回家馬上尋找相關資料,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林口長庚掛號婦產科

記得是6月初我掛了尤星策醫師(女)門診,她馬上為我安排輸卵管攝影的時間,
並交代了注意及自費的項目(尤醫師感覺很仔細,也很詳細的說明了影響女人懷孕的每一道關卡,讓我對林口長庚醫院充滿了好感)

那一天帶著焦慮不安的心情來到X光室(好像是我有點忘記),
那是我看過這麼多醫生以來覺得最沒尊嚴的一次,
躺上冰冷的台上,兩腿開開(這是一般女生都知道做內診的姿勢)
我以為是尤醫師幫我做攝影,沒想到是一位年輕有為的男醫師.........多尷尬阿!!

好!算了~~反正我是病人
接下來先用碘酒清洗一下(冰冰的)
要放東西進去囉,
接下來應該是先放進鴨嘴撐開,然後就把管子放進來,
我的媽!!!!痛死了,而且不能動,整個感覺就像是有人放東西在陰道裡面弄來弄去(要放到適當的方向及位置)
接下來要開始通囉
顯影劑打進來的那一剎那
好痠喔!!!!感覺就像是生理期來的酸及脹到了頂點,
不能動不能動!!!!
好~~~現在側身(什麼!!你放個東西在我身體裡你還要我側身,我怎麼側???)
側右邊側左邊,ok!照好了~~~ya~~~~

攝影師(應該這麼說吧)出來了
我:醫生~我還好嗎?
醫生:你一邊輸卵管水腫喔
我:什麼??那是怎樣??
醫生:你回到門診,醫生會跟你說明喔

當場我都快哭了出來,雖然不知道有多嚴重,但我還是好想哭.........
努力穿好衣服,清理過後就先回家等待回診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