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在我準確的預測之下(其實是因為吃藥所以小紅很準啦)今天回長庚準備開始做試管了

一路上不免又小小擔心了一下,希望今天抽血的結果很順利,可以開始打針囉


又再次走進這裡,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療程

讓我擔心的超音波結果,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4個月前大小不一的卵卵現在都一樣大了
比較不好的是,今天只照到10個卵卵耶,這樣會不會少了點阿,不過張醫師說只要把這10個都催大就好了,不要太多

接下來我跟老公都要去抽血,除了LH之外,我們都還要抽梅毒跟愛滋病的檢查喔



哈哈~老公以為領1000元就可以打發的了,結果.....

25937元.......不過包含很多啦
有3盒保妊康還有一堆之後要照的超音波及檢查都先收費了,這樣就不用每一次都要排隊繳費,只要需再領藥實再去繳費領藥就可以了,而且如果有沒用到的也都會退費,不用擔心



等到2點醫院終於打電話來,OK!!數據都可以,所以今天開始打175單位,星期六再回診照卵泡



好久沒打針了,不過老公還是很狠心的一下就戳進去,嚇了我一跳,不過真的比美諾孕不痛喔,看我還可以一直拍照就知道有多不痛了,嘿~~希望每天都這麼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