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裕三醫師今天休診,所以昨天晚上下班後就和老公以及小叔.弟妹一起開車殺到豐原找陳裕三醫師囉


去是小叔開車

一車四人開開心心,期待醫生的好消息(有進步就是好消息啦)


這是啥呆樣???


到了,晚上8:30,原本以為沒什麼人,沒想到門口已經被停滿了

偷拍一下...裡面有好多人喔

扯了那麼多....嘿嘿!重點來了.......

我坐下後沒說話,醫生看了一下病歷,把了把脈問說:你什麼時候去做試管的?
我:中秋後一天,本來都好好的,誰知過了一個禮拜天,賀爾蒙也掉下來,卵卵也不長了
醫生:(繼續認真把脈...把完右手換左手...像在我手腕上談鋼琴般的點來點去....)嗯~~沒有問題阿!
我:醫生那怎麼會這樣呢?還是我的卵巢功能不好呢?
醫生:(搖搖頭)沒有,都ok,可能真的只是這一次出來的卵子品質比較差,緣份還沒到啦~~所以也不用再吃藥
我:所以我打了那些針,現在也不用吃藥條理一下(嘿嘿~給我個藥吃讓我心安一下嘛)
醫生:上次給你吃腸胃的藥粉,你只要吃完了把氣血補好了,子宮就會更好囉(意思就是腸胃那邊是在做後勤補給,加強的啦)
我:(哇哩勒~~那些藥粉我都沒什麼在吃,回家趕快粗)
我:所以我如果11月中再去開始長療程ok嗎?
醫生:可以,長療程對你應該會比較適合
我:為啥?是像西醫跟我說可以抑制一些不好的因素嗎?
醫生:嗯
我:那有什麼不能吃嗎?
醫生:沒有,只有螃蟹不能吃,尤其是蟹腳,是很傷子宮的
我:嗯,還好我不喜歡吃螃蟹,嘿嘿

....................換小叔.........................
簡略:小叔是額頭上長了一些疣,西醫做冷凍治療也不會好,會再長,醫生上次說應該要吃4-6個月藥才會改善,已經吃了一個月囉...

醫生:嗯~你有再去做治療嗎(西醫)
小叔:沒有,因為西醫說也會再長,所以就沒去了
醫生:嗯~繼續吃藥就可以了,記得早點睡
我:醫生,這是因為他免疫力不好才會這樣一直長嗎?
醫生:這就像皮膚遇到這種細菌,他不知道這是外來的細菌,所以沒有抵抗,就任由他一直長(一般是身體遇到外來病菌會抵抗),現在就是要藉由吃藥來改善
我:那也安奶??
醫生:這在醫學上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能說我治約6-7成會治好
我們:...........

....................換弟妹.........................
簡略:子宮外孕一次,切除左側輸卵管,右側堵塞

醫生:(把了把脈....)嗯~不要吃冰的喔
我:呵呵~被醫生發現了吧!!
醫生:上次已經把你婦科方面的寒氣及淤塞處理好了,今天的藥是要吃腸胃方面的氣血條理
我:所以阻塞的部份會通嗎?
醫生:嗯~應該會通
(咦?怎麼都是我在問??我又太雞婆了吧~)
醫生: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再吃冰的囉


終於看完醫生,時間約9點多,老公就開車載著我們到廟東夜市去逛逛囉(來這麼多次都沒去過)


有沒有看到左邊有一條亮亮的...就是邊的夜市


這家蚵仔煎好多人喔~~進去吃吃看

哇~這是在炒空心菜還是煎蚵仔煎阿??


平平60元~好大盤喔~~扎實的青菜+蚵仔+蛋(沒有太多太白粉)
不過第一次吃到加空心菜的~~老公不愛



豆花才是一絕~台北的傳統豆花綿密有濃郁豆香
但是....這裡的豆花是脆的???就好像是加了果凍粉那樣,不是不好吃,就是妙了點



來到傳說中的排骨麵了~看招牌也知道是老店

湯的顏色很濃郁喔~喝起來不油也不會太鹹喔~~好喝



排骨恰到好處,連軟骨都能輕鬆咬開!


吃完這2攤我們也飽到頭頂了~~go~~回家


到家已經是12:19分囉~~好累喔
也辛苦今天的2位司機先生喔
希望我們4人都能順利把身體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