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4點多,忽然被好大的手機鈴聲吵醒,看到是姊姊打來的電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急忙接起電話,果然.....阿嬤...走了....

我跟老公急忙起床叫了計程車(台灣大車隊..還好有你)衝向仁愛醫院

本來2點多急救後發現有穩定些,所以媽媽沒打給我

沒想到....我沒送走我的阿嬤....

到了醫院忍不住大哭.....

阿嬤....我來晚了....對不起....

一群親戚.孫子們陸續來到...

幸運的是,愛漂亮的阿嬤,今天的面容很安詳

沒有電擊,沒有插管,有的只是子女們在床邊的聲聲呼喊

阿嬤....你放心離開吧~~~遠離病痛的折磨~~到上帝的身邊去吧~~阿公也在那裡等你呢


中午,送阿嬤到了殯儀館,下一次,就要真的送離開你了~~阿嬤..不要怕...我們會一直想念你~~

只是...沒能讓你看到我的孩子..我覺得很不孝....

你每次看到我都會關心我...還會問我的小叔生了沒??你真的很怕他們比我先懷孕喔!!這都是你對我的關心我知道

雖然你有時候習慣比較兇~~但你還是那個會幫我趕走欺負我的小男生的阿嬤

阿嬤~~你要保佑我順利懷孕~~因為我也想讓媽媽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

阿嬤~~一路走好喔~現在腳不會痛了,不用拐杖了~和阿公手牽手到處去玩一玩吧

你辛苦了一輩子都沒能出去玩~阿公一定會帶著你.陪著你的(不要再跟他吵架了喔!)

這是被阿嬤帶過的孫子們,右下角的我剛被表弟搶走玩具,非常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