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小蚯蚓好明顯喔!不過肚子怎麼比爸比的頭大這麼多啊

其實每個媽媽總是會想在懷孕這個特別的時刻留下一些美美的照片,可是我的肚皮實在很花,因為從96年以來歷經盲腸炎及2次的腹腔鏡手術,所以肚皮上的疤痕及彈孔實在讓人眼花撩亂,再加上懷孕後出現的"紀念品",所以就趁最近跟小叔借的輕單眼來試拍看看,測試一下畫質也順便為即將結束的孕期留下一點紀念(不過我的技術很爛,所以不想傷眼的可以轉台)


肚子大實在很不好坐,不管坐什麼姿勢都不舒服,而且因為肚子變太大,相對稍稍有長進的胸部還是覺得很小


寶寶在跟爸比說什麼呢??愛你嗎??


這張好難拍喔~因為肚子好大爸比的手根本圈不住~哈哈~沒啥美感


這隻小兔兔是爸比買給寶寶的貴森森口水巾喔~希望以後弟弟會跟他當好朋友


這是外婆買的小蜜蜂襪襪~好可愛吧!





最後放上這一張....

親愛的寶寶~因為你都在媽咪的肚子裡,每天你都會踢踢媽咪或是給我幾拳讓我跟你互動,可是爸比很難感受的到,所以爸比不常跟你聊天,而且他還在做最後"當年輕人"的心理調適,很不敢相信未來幾天後面臨的會是變成"爸爸"的角色,你要體諒他喔~不過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他很愛你,很高興因為有你讓我們家注入不一樣的活力,熱鬧且忙碌...他也期待著帶你出去玩你看到任何東西都覺得新鮮期待的模樣(不像帶媽咪出去媽咪都覺得沒什麼新鮮感)
親愛的寶寶~今天是星期一(8/20)離預產期只剩最後2天,而且颱風"天秤"要來了,不知道你打算什麼時候要退房?媽咪雖然很怕痛,啊不過還是很想趕快把你生出來ㄋㄟ~~你要加油喔!要退房要趕快讓媽咪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