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做人工,宋醫師真的回來了,放下我不安的心情,相信宋醫師會讓我得到好孕

看了上一次的報告,宋醫師這次直接從2粉劑開始打
打了幾天發現卵泡長的有點慢,決定增加至3粉劑(忘了拍,打完了補拍)


終於到了要人工授精那天,老公跟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生殖中心
(他比較緊張,因為要在陌生的地方"取精")
搞了半天(真的很久,因為環境有點吵)終於OK,護士請我們休息一下,約一個小時後開始植入


宋醫師開始先放鴨嘴撐開,然後準備將洗滌去蕪存菁好的強壯精子放入我的子宮,
雖然時間不到5分鐘,但是感覺一聲很忙的在"喬"植入的好位置,所以有些不舒服
還好很快過去,接下來只要躺著好好休息半個小時就可以回家等開獎了(不過我硬是躺了1.5小時才起來~~嘿嘿~機率會更大嗎??)
今天開始每天要吃黃體素跟雌激素來幫助寶寶著床喔

一個星期後的周末我們去了南部走走,
還記得從台南回家的路上我開始肚子痛,
我以為是走太久沒休息,所以把椅子躺平想舒緩一下
沒想到痛苦即將開始~~我一路痛回來~似乎每痛10分中會和緩ㄧ點,
到台北好不容易好一些,老公說先回家休息,真的不舒服再去急診

晚上8點我實在忍不住,公公開車載著我們衝到林口長庚
急診室醫生首先驗孕~目前沒懷孕,不過也許是還驗不出來喔,照個超音波好了
還好ㄝ~也沒什麼腹水,因為有懷孕的可能,所以急診室也不能做什麼止痛的處置就先讓我回家休息了

星期一一早我就跑到生殖中心找玫玟,可是她卻說:植入後一星期以後會痛,通常懷孕的機會很大喔,要忍一下,只要每次痛不超過25分鐘就可以了
我的媽阿!!!意思是我只能忍,卵巢過度刺激造成的痛吃止痛藥也沒有效,看在你說機率很大的份上,好!我忍!!!

我的天ㄚ~~每天下午2點開始痛,痛到約9點讓我休息,半夜2點繼續痛~~~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那種痛就好像有人在捏著你的2顆卵巢一樣,我好害怕時間到,因為你無法阻止他不要痛,只能忍忍忍

終於到了回診驗孕的前一天(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玫玟用驗孕棒驗只有一條線,他安慰我說有些人要很晚才會出現2條線(好!我聽你的)
那抽血好嗎?這是最準的可以2個小時就知道有沒有懷孕
OK!!抽好血我就回家等消息囉~~

下午4點我打到醫院問消息,玫玟說:好奇怪,看你的數值,你這次沒有懷孕ㄝ,可是你這麼痛應該機率很大,卵泡也很漂亮,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生理期來之後再回診,看看要不要再試一次人工

(那天.............我瘋狂地哭了一整天........我都痛了這麼久.......為什麼還是沒有)

又到了生理期第2天,回診照了超音波,
ㄟ~~~~你輸卵管有水腫喔
蝦咪!!!!!!復發了!!!!!才半年時間就復發了

算了!我無法再一次接受做人工的痛,讓我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