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老了,心裡只要有事擱著就會睡不著.
昨晚又一整晚都沒睡覺,一整晚想東想西就是無法闔眼(眼睛亮晶晶~都不累ㄋ)
其實我也知道為什麼
就是過2個星期是預計做試管的日子

其實我好害怕~~
我從想著可以推2個寶貝出門逛街.如何坐月子餵奶.baby床該怎麼擺
想到做試管要打多少針.追蹤卵泡夠不夠多夠不夠大.會不會受精.數量夠不夠.健不健康.會不會著床.會不會出血.會平安出生嗎???

我知道我想太多,但是我無法不去想,
因為我好怕,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如果醫生說還有什麼問題我都可以去找醫生處理,
但是現在,如果連輸卵管都切除.祖先我都處理了還不能懷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能找什麼醫生???

我知道也許一切都會很順利不用擔心,
但是...我真的好怕

今天一早到公司遇到同事,我跟他說我一夜沒睡,因為時間快到了(做試管的日子)
他一聽就瞭解我在緊張
那時忽然發現有人瞭解我的時候,我好想哭喔
我不知道在哭啥,可是我想哭一哭也許就有勇氣再次面對挑戰
就像他說的:"你的寶寶是6月出生,是雙子座喔跟我一樣ㄝ"

這些心事我已經不太想跟周圍朋友說,不是他們不聽
只是不瞭解的人誰想一次又一次安撫你的心情,
他們不瞭解這有什麼好怕
所以我說也沒用,只是要解釋得更多而已

也許我應該自己更堅強一些
不要怕 ~~ 苦難都過去了 ~~ 一切都會順利平安的~~~

我相信 我可以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