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5還跑去醫院看生理期怎麼還不來,星期六一大早大姨媽就乖乖報到了
所以照醫生說的星期六一早就開始打保妊康225iu+柳菩林0.1cc+開始吃抗生素及D3囉

上方的筆針+左前1的小藥水就是保妊康
右前1.3當然就是柳菩林囉
前右2是酒精棉片啦~打針前都要乖乖消毒喔

就這樣過著每天挨2針的日子直到今天(11/22)--MC第4天回診

一早又帶著已付過帳的抽血單先去抽血
接著到生殖中心報到準備照超音波囉

不過以前我都會很關心卵卵的大小,不過這次進去直到躺平,我倒是一副來這裡回娘家的感覺,不太緊張卵卵的大小呢
不過這也好啦~放輕鬆嘛不然動輒得咎也不是辦法,老是在乎那個0.1還是0.2的

好不容易等到11點報告出來.....

E2已經從16.8-->142囉(要漸漸往上跑才行喔)
LH也從7.7-->4.3

等一下........我現在發現我MC前一天照的卵卵就0.4-0.5了
為什麼今天還是0.4-0.6啊

(我打個電話回長庚問一下)
....
....
....
....
喔~~瑪拉(另一位諮詢師)說因為現在才打3天,所以還沒有明顯的長大喔~通常會到第6天以後才會比較快速的長大
原來是這樣啊~嚇了我一跳不過還好我有把報告照回來慢慢看~也謝謝諮詢師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任何問題喔(我中午還打回去問可以吃薑母鴨嗎~擺明就是找碴不過諮詢師有說最好大量麻油.大量酒都不要吃,泡菜.醬瓜也都不要吃喔,尤其在植入過後喔,現在也儘量吃新鮮的食物,罐頭跟醃漬類.加工類都儘量避免喔)結果他講的當下我正在買"泡菜烏龍麵"算了~就這一次了~~原諒我吧


(微~~醫生沒有挖鼻孔那麼沒氣質啦)不錯喔!指數ok,所以明天的劑量保妊康調整為200iu+柳菩林0.1cc+美諾孕1粉1水
肚皮明天開始要挨3針了,皮要再繃緊一點了
不過玫玟說雖然看似保妊康減少,但是因為有加美諾孕,所以其實量是有增加的喔!因為我們都很怕像上次一樣卵卵不長大,而上次因為是短療程所以有打一針抑制卵卵先排出來的抑制劑,但是因為柳菩林就是有相同功效,所以不用再打那一種囉(我昨晚還在想怎麼不怕卵卵先排出來~嘿嘿其實醫生早就幫我打囉)

不過因為我的子宮內mc還沒乾淨,所以張嘉琳醫生另外開了一顆藥是讓我把經血排乾淨的
所以.....今天的花費是..............

沒錯!就是59元!!因為之後要用的破卵針上一次已經領過了,所以今天才不用再領針劑

不過因為順利的話預計下星期1-3就要準備取卵了,所以今天再到麻醉科門診訪視一下(我住院住過4次~很瞭解)





OK~下一次回診是11/26星期六,希望卵卵還是乖乖長大,所有指數也都往該大該小的地方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