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很忙,一直到晚上1點才到家,所以昨天的驗孕全紀錄就今天補上囉

其實昨天要去醫院驗孕我大概知道結果,但是沒聽到醫生宣佈總是心裡不安定

自從12/10(六)打完一針250mcg的hcg之後,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偷驗(因為太早驗不準,會有藥物殘留)終於等到12/14(三)忍不住偷驗了一下,反正如果有就當作藥物殘留,沒有的話就當作時間未到驗不出來,但是如果驗到也很爽阿

12/14(三)

看~~好淺阿~不過還是有淡淡的第2條線讓我實在很興奮(畢竟2年來我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也從沒看過這一條線)

12/15(四)

今天有比較深了ㄟ~~好棒喔!如果是殘留應該不會愈來愈深吧

12/16(五)

水啦~超深的!!看來應該是搞定了!

12/17(六)出發前往醫院前還是要驗一下,就怕今天那條線突然消失

今天的線好像......沒比較深喔~我好怕他會變淺ㄋㄟ~要小心,不過為了怕去醫院量不出線來,所以我把這支也一起帶去了(證據嘛)

12/17(醫院版)

有看到嗎?水啦!!!!

這時候聽到諮詢師跟我說:盈君恭喜你!哇~~超爽的!!
雖然今天生殖中心人爆多,可是我還是有拿給玫玟跟另一位諮詢師看喔
結果...........我居然哭了出來
然後那位諮詢師居然說:恭喜你要當媽媽了喔!(哇這是我從小到大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喔)辛苦你囉~不要哭喔,會子宮收縮喔
蝦咪!趕快收起我的眼淚跟情緒,我可不能讓喜悅只有一天而已

接下來諮詢師就繼續開黃體素.雌激素等跟之前一樣的要給我繼續安胎(喔~這個詞聽起來也很美妙),可是因為我實在肚子脹得不得了,所以又開了一張緊急抽血的單子,40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囉!還有我聽說驗血看hcg指數可以知道是不是雙胞胎,所以也順便抽血驗驗看,不過諮詢師說這不準,說是有人高達800多可是還是單胞胎,最主要要驗到心跳才算數

後來抽血指數是還ok,腹水也不算很多(那肚子脹成這樣都是大便嗎?)不過諮詢師又說了:因為你懷孕了(爽),然後你之前又有打針所以會比較脹
我:那這樣什麼時候會消?
諮詢師:大概再1-2個月喔
我:
諮詢師:不過那是因為你懷孕才會這樣喔(再覺得爽一次)

所以接下來要等1/6(五)去產檢照心跳....
這時我發現老公都沒有笑ㄟ....不開心嗎?
結果他說.....還有好多關卡....看完心跳還要小心3個月內是比較危險的,然後還有其他問題......
真的...知道要當爸爸了,除了激動之外,心裡更多的是滿滿的責任與擔心,這時男女已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健康,而且我可以開始體會不管我們到了幾歲,父母都還是會擔心,就像我們現在一樣,好像有擔心不完的事

不過我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難的都過去了,接下來會順利的,因為我有好多人的祝福,有好多神明的保佑,
謝謝你們!還有好多沒見過面的網友,你們的加油打氣是我每天的幸福來源,每天我都要一直上來看看你們有沒有人留言喔!

而且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是個孕婦ㄟ(這2個字好美妙喔),有點不可思議肚子裡真的有個小傢伙,也許真的要等肚子大起來才會相信吧!

再次謝謝你們,再過2個月,我就要來發好孕棉了,希望到時候索取的人不多(因為都懷孕啦!)

對了!我媽說3個月內千萬不能跟人家說,他說得來不易的小孩,寧可信其有,一定要小心,"連劉德華都沒說了,可見一定是有依據的"(關劉德華什麼事啊)


所以,現在朋友問我,我都回答:我媽叫我不能說(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應該是照我吧~~不過要給爸比一點參與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