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寶寶的性別之後,我就好想幫寶寶大採購,不過對於新生兒該怎麼穿實在是很困惑

前2天知道這個假日在世貿3館有台北婦嬰展就決定要跟爸爸一起去看看是不是可以有好康的可以撿喔(當然,我已經都大約清楚我要買的東西的價格喔)

因為人很多,所以完全沒拍照,只有回家針對戰利品照相喔~請原諒我吧

第一個看到的是地墊~~原本中意"韓國 Parklon 無毒環保遊戲地墊"

可是會場看到一款類似的"蔓葆嬰兒爬行墊"

看到這邊有介紹喔蔓葆嬰兒爬行墊 地墊 遊戲墊 一片式無毒地墊的說明

我買的是200*160*0.45cm的薄款,覺得這款較好收納,要帶出門也方便喔,但是下面建議要加止滑墊比較安全
金額:540元

背面照

好收,提起來也非常輕喔

另外,剛好想買媽媽包內的隔間,才不會屆時好多東西都亂七八糟的,所以看到就順便買囉

這是我去年還沒懷孕去曼谷買的最大款包包~哈哈,果然有用


有七大格喔,還有提把可以掛在手推車上

組合後剛剛好ㄟ~好棒喔!

另外買了一個小的~東西較少時可用

沒有粉紅色~五格

哈~這也是我去年還沒懷孕時去夢時代的時候買的

哇~大小剛剛好ㄟ~讚啦
大小收納包總共350元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寶寶的衣服呢???要穿啥???
看遍整個展場,好多紗布衣.包屁衣.蝴蝶衣....等,最便宜約100元/件
但是我已經跟阿母約好去新竹俏媽咪買了,而且都沒看到我喜歡的男寶寶花色,所以沒買

但是...
我看到一個攤位前好多媽咪在搶啊~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湊過去看一下
哇~1件100元,買5送1ㄟ

嗯~來挑挑看好了
....
....
....
哇~旁邊baby GAP的居然1件200元,買3送1ㄟ!!

爸爸,你等我....

老闆給我一個籃子....

然後就看到我跟著一堆大肚婆一起為了親愛的孩子捧著肚子擠在花車前開始搶衣服(真是一個很殘忍的畫面)
最後...
戰利品如下

這是買5送1的部份~分別花色如下:






這件顏色怪怪的,看上面合體照比較準


另外GAP也不能放過..

每件200元,買3送1,分別花色如下:

這件不是GAP啦~嘿嘿,下面3件才是



所以100元*5件+200元*3件=1100元

再加上免費2件,總共10件花了1100元,等於一件才110元


好便宜對不對!而且還有3件GAP的喔!!


不過買的時候因為大都是0~3個月的尺寸,只有少數是3~6個月的尺寸,所以也很令我為難到底要不要買

不過....總不能都買很大的,這樣弟弟生出來穿啥??
所以...嘿嘿~我當然買囉!

我承認我有點失心瘋啦~管他的!老娘我就是想買給我兒子穿啦~管他只能穿一次還是沒半次!至少我現在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