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產檢發現血糖太高後就一直擔心著,不過倒是沒太多想法,反正這星期去醫院醫生會接續檢查,然後再看怎麼做囉

不過從前天開始我就開始肚子不舒服,一天大概要上5次大號,雖然說沒到水水的程度,但總覺得不太對勁,於是昨天就去診所看醫生

果然,最近流行腸胃炎,我也跟上這一波,雖說不嚴重,但要常跑廁所這一點我個人就不喜歡

沒想到腸胃炎還沒治好,昨晚開始居然還心悸,因為心跳得很快所以也冒了冷汗,然後覺得喘不過氣來,感覺兩胸之間呼吸都痛

而且......根本就無法睡覺,正躺有好一點點,左右側睡都沒辦法,因為會痛得更厲害,我想說是不是寶寶頭頂著肺所以很難過,還一直給他喊話要他乖乖躺好,雖然寶寶很乖有幾度都下去一點點讓我舒服一下下,不過只要我一翻身~~完蛋了,又痛起來了

直到凌晨4點真的受不了,只好起來上上網,看看是不是一般孕婦到後期也會這樣

結果很有趣喔~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忽然覺得整個肚皮一陣繃緊(不是宮縮那種),我忽然有個感覺---寶寶應該是在大翻轉,本來頭在上,現在應該是轉下去了,結果過不久肚子就軟了下來,然後寶寶就用腳腳踢我(位置在肚臍上方),告訴媽咪他轉正了,瞬間我的不舒服也好多了,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雖然對於昨晚的大翻轉不是很確定,不過因為今天要去長庚重測血糖,醫生有照一下超音波,也是告訴我說寶寶頭已經在下面囉,更加確定昨晚寶寶真的很努力喔

不過今天又喝了75g 150cc的糖水,喝完我都快吐了(這種東西喝下去沒糖尿病也變成糖尿病吧),共抽了3次血後就回家休息,等6/21(四)放榜

不過我知道要過關很難,畢竟沒懷孕以前胰島素就亂七八糟,現在也只能趁這2星期還沒放榜可以再輕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