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澤之後,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希望給他一個弟弟或妹妹,一來是因為看著他總是一個人玩玩具,即使到了外面也不是很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有時好不容易熟了又到了回家時間

總是想著等到澤會走路比較不需要我一直抱著的時候,再來懷2寶吧!

之前打的排卵針懷了澤澤之後還冷凍了6顆受精卵(第5天的囊胚期),這次只要解凍植入就可以了

 

今天~回到長庚,照了內膜,醫生說看起來ok,但問我要靠自己還是要打針

靠自己...也許屆時內膜不夠厚就無法植入棟胚

靠醫生...要花錢打針但是醫生會用藥物幫你控制內膜,在一個最適合植入的厚度

我想了一分鐘,當然要打針啊,我最討厭那種等了半天,結果又不能開始療程的感覺,超級浪費我的時間,而且我已經身經百戰了~~哈哈~不怕

 

這次拿的針是"益斯得"~每3天打一次每次0.2cc,這次是打屁屁喔!不需吃藥,但下次回診(12/5)我跟老公都要再抽血,因為之前抽的愛滋梅毒已經過了期限,所以需要再抽一次

DSC07258.JPG DSC07259.JPG DSC07260.JPG  

 

預計第20天(最好的狀態)可以解凍(還是植入??我有點忘了)

ps不曉得是怎麼解凍?放室溫嗎??澤弟(或是澤妞)會比較不怕冷嗎?畢竟睡在冷凍庫已經2年了!

等媽媽喔~我來帶你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