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過長庚以後,張醫師開了1顆藥(J44 Ergonovine maleate 0.21mg/tab)--幫助月經排乾淨
沒想到小小一顆藥讓我副作用甚強
原本看著藥袋上寫的副作用-子宮絞痛.噁心.嘔吐.腹瀉.鼻塞.耳鳴.腹痛或胃痛
心理還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吃了第一顆之後就有那種生理期第一天來的感覺--悶.酸
過2個小時左右換成頭痛跟鼻塞

雖然這都只是小小副作用,卻讓我回想到第2次做人工受孕時那種痛
那種定時定額來的痛
那種吃藥也不會好,無法治療的痛
那種妳會害怕時間到痛痛也來到時的痛

雖然那時玫玟跟我說有腹脹腹痛表示機率比較大,比較會有好消息...但終究是希望落空
記得是在植入過後1星期開始痛....連續痛到生理期來

而這次,我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到植入
雖然我已經開始害怕會痛
雖然,今天開始一天打3針讓我有點覺得吃不消
雖然,今天的藥讓我整天頭暈.頭痛.腹酸

但是我會繼續勇敢(跟你拼了)
因為有好多來部落格的朋友因為我而更有勇氣
因為我希望我能擁有自己心愛的baby
所以我會忍耐,我相信上次我都忍過了,這次一定也行
而且我要保持好心情...這樣生下來的小孩才會樂觀又美麗

調好劑量~準備開打(由上而下是保妊康.美諾孕.柳菩林)

我覺得美諾孕最痛--針頭較粗一點點.洞也比較大一點.所以藥在推的時候好刺刺酸酸的
相對的另外2隻針就完全沒感覺了(歸功於老公技術好啦)
不過下手真的要快.慢慢戳進去才真是找罪受,藥像射飛鏢那樣快才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好啦~~今天算是心情小小抒發一下,實在是早上那一顆藥讓我頭暈到現在,好不容易好一點點又要再吃了
所以等一下我大概會癱在沙發上等著肚子痛了~先這樣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