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2月初就收到嬰兒與母親的邀約,說是要寄妊娠霜給我試用,當時真是覺得太棒了,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這是啥牌子,不過...免費的嘛不用白不用囉,搞不好真的很棒喔!但是陰錯陽差,直到4月中我才收到東西(第一次寄來的被不知名的鄰居簽收了~真可惡~)
所以一收到東西我便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囉

哇~好大一罐喔,我還以為試用品是小小一瓶呢


盒子背面有中文說明,原來"麥氛護"是一種配方啊!


其實開始擦防止妊娠紋的用品以來我都是用開架型的帕瑪氏妊娠油,因為老公聽說這款評價不錯,而且媽媽也說要擦油質的會比較滋潤不會長妊娠紋喔

但是剛好在這瓶妊娠霜寄來前一週,我跟朋友到清境去玩,雖說那2天比較熱,但是奇怪的是我的肚皮出奇的癢,癢到我不顧眾人目光,悄悄掀起衣服來擦妊娠油,可是卻還是沒效,直到我叫老公去買冰水來冰鎮我的肚皮才稍稍緩解

而且我是那種非常容易色素沉澱的體質,以前開的盲腸炎以及後來開過2次的腹腔鏡,都在我的肚皮上留下不小的疤痕及彈孔(腹腔鏡傷口都是一個個的小洞)所以懷孕初期肚皮癢也因為我狂抓肚皮而留下一道道的痕跡(癢真的是不抓不行啊~~)

結果沒想到擦了這款麥氛護妊娠霜之後,除了不再癢癢以外,居然還讓我抓出來的癢癢痕跡變淡喔,這實在太另我意外了


這3張照片是我從22週-24週-26週(也太剛好都是隔2週吧)照的大肚照
其實本來只是要看看肚子有沒有變大,沒想到才發現疤痕還變淡了呢
第一張22週的疤痕照片中看不出來,其實本來我的疤被我抓到都浮腫起來,而且輕壓疤痕還會癢癢痛痛的


看~我身上彈孔不少吧!還有沒照到的呢,真恐怖
而且我癢到抓出這麼多疤,我媽都快氣死了,不過那種癢各位孕媽咪應該都能體會吧,不抓簡直要了我的命啊
不過沒想到我一天只擦一次,短短一個月居然就有這麼大的變化,可見如果我繼續擦下去,到生產前相信我這些疤痕都會看不見了喔

而且現在我都不會癢囉,因為我比較怕油,怕身上有那種黏黏的感覺,所以其實剛開始擦時會很擔心黏膩,但是我發現洗完澡把身體擦乾之後擦,因為身體還帶一點水份所以用量也比較省(比乳液濃稠一點喔),而且我都還沒躺上床,乳霜就已經全都吸收一點都不黏了喔,讓我放心到可以再擦一遍多滋潤一次

哈哈~沒想到寫部落格也能免費試用到這種好東西,我相信之後朋友懷孕,我也都會極力推薦這款超好用的妊娠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