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冰友阿~新年快樂雖然年都快過完了,還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天天開心.健康又幸福喔

最近啊~不知道是荷爾蒙的作怪還是怎樣,我的心情不時的起起浮浮,尤其整個過年最遠只去士林夜市(還是松山阿姨家比較遠我也不清楚)其他時間都在泰山窩著,或是看個電影,說實在我都快瘋了!
本來還在期待昨天(初三)老公說要去八仙的大唐溫泉那邊玩,我也可以泡泡腳,結果我婆婆說我去浪費錢也不能泡,老公又怕我露天身體沒泡到會感冒,所以2人直接取消行程
今年過年我媽又跟阿姨表姐去香港玩,所以也不用回娘家,我爸也感冒居然叫我不要去找他吃飯(改成初七),變成我一整個過年都只能跟婆家一起過

雖然這沒什麼不好,可是說實在的,到婆婆家也不能隨心所欲轉自己想看的節目,也沒有熱鬧的氣氛,去就只能坐在那邊看電視

以為懷孕了會有什麼比較好的待遇(自己想的),結果也沒有
幾週前跟老公說我好想喝菜圃雞湯,結果他媽剛好在菜市場打電話來問他兒子有沒有想吃什麼,我老公說他想喝菜圃雞湯,我心裡暗自高興說晚上有得喝了,回婆家去幫忙煮飯,結果.....沒有

沒關係!婆婆也許心裡已經有今天的菜單...我再等等...他應該會煮給他兒子吃吧(我明明看到一隻雞的).......結果我老公那一陣子每隔幾天就跟他媽說菜圃雞湯呢?你不是問我想吃什麼,結果也沒煮啊!結果他媽居然跟他兒子說:囉唆啊!

我覺得....還好不是我說想喝....不然,我也很歹勢....

結果我上個星期假日回婆家吃午飯,下午忽然又餓了想吃麥當勞的雞塊,叫老公去幫我買(外面好冷ㄟ),我婆婆問他要去哪,他說要去買雞塊,說孕婦不能餓想吃雞塊我要去買,結果我婆婆居然說:囉唆啊!

我當下其實有點難過,因為自從我懷孕以後,我也不敢太過高調,因為小叔跟他老婆都住在婆家,我想說儘量不要讓他們有壓力,所以晚餐我反而都會自己跑去洗碗,或是叫老公洗,不要讓他們覺得懷孕了就很了不起...原本以為我婆婆會很高興.會問我想吃什麼.或是會叫我不要做事之類的....結果她最常問的就是什麼時候要去產檢.每次產撿回來就問情況怎麼樣.比較小的那個有心跳了沒

對於我當然也是有在關心啦,她也會叫我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沒事不要出去多休息....唉!也許是我不夠珍惜,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爸媽比較關心自己

不過....只要老公疼我.關心我.愛我們的baby,我也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