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剛剛看到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居然到110人次ㄝ~~好不可思議喔

原本寫這部落格是希望能讓自己有一個小小空間可以抒發心情

也順便分享一路上求子的過程

畢竟我也是一路看著很多人的部落格走過來的

這種心情,身邊沒有人能了解,有時候看看別人的文章哭一哭心裡也會舒坦一點

雖然我們互不認識,但是卻因為有想當媽媽的心情而在這裏有了交集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帶給有同樣困擾的媽媽覺得也有人了解你們的心情

我的文筆不好,只能把過程及我的情緒很直接的表達出來

也希望你們能跟我互相交流

因為我也曾經怨天尤人.大哭不停.覺得上帝不公平....

雖然我還沒懷孕

但是至少以目前的進度來說是好的

希望2個月後的試管會一舉成功,不用再哭一次

我們要互相鼓勵,在電腦的那一端彼此祝福與支持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