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都很低調..所以今天長療程開始也沒跟什麼人說(連我媽都沒說.厲害吧)
今天是生理期後第21天
一早到了長庚,張嘉琳醫師很快就親自幫我照超音波,雖然有看到幾個小泡泡(因為這2個月都在吃避孕藥,所以應該是上一生理期留下來的喔~醫生說沒關係)
而且他說有些人吃了避孕藥之後,子宮內膜都會變薄,可是我居然還是厚厚的(嘿嘿~不錯不錯!這句中意聽)
所以看沒啥問題就確定今天開始打針
照樣....先開單然後領藥

又是厚厚的一疊~~這疊不知道要多少錢錢

血液檢驗單1張

生化檢驗單共4張~~每次來都要抽血

每次來當然都要照超音波~先開6次

每次的治療費跟諮詢費都先算一算

這張是老公的~取精後就會先寫在左下方那欄喔(這樣就知道老公的蟲蟲健不健康)~處理過後再寫在右邊那一欄


這是今天領的藥--柳菩林(可以打14天呢)
藥從今天開始打到生理期第2天回診為止
..
..
..
所以最後金額是...............

16318元!!!

我還以為只有一瓶藥會很便宜
原來檢查也是很花錢的~~~嗚嗚嗚~~失血了!
不過老公相信這是最後一次了~~所以要加油!期待我的金孫

出了長庚剛好看到一位明星..........

是慧慈啦~~其實我看到她好幾次了,她真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呢,不過她都穿的很漂亮很整齊喔!
只是看到路人都對她指指點點的,有點難過~~(後來她走到我前面等車,我反而不敢照了...我想這樣照也不太禮貌吧~sorry~)

最後奉送一張照片


這是打柳菩林用的針啦~針頭很細,約只有1公分長~我想一定很好打喔!!
老公說一定不會痛~~比拔他的鬍子還不痛(廢話是打在我的肚皮上耶)敢給我打痛你就死定了

你要為你這句話付出代價~~~嗯~~~~帶我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