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週開始,寶寶就開始有明顯的胎動,尤其這週開始次數更加的頻繁及明顯
可是每次我想低頭看看寶寶動的情況(肚皮是怎樣動的)總是因為胎動位置在肚臍下方而不好看到
所以我這幾天便開始拿著相機想把寶寶胎動的情況錄下來
只是......這種胎動實在是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一動要拿相機他又不動了,或者是動的力氣沒有很大所以拍不出所以然
不過.....皇天不復無聊媽(我真的很無聊吧)
我終於在昨天跟前天捕捉到目前胎動的片段 讓我可以作為目前的紀錄................

這段影片約在第5秒跟第28秒時會有像是打嗝一樣


這段影片約在第6秒跟第26秒時最右邊會凸起來喔


這段影片約在第4秒開始後會有一連串的凸起~超級有趣的啦~也是目前拍的最好的一段影片呢



最後...爸比說他也有胎動...於是......



好吧!我知道我們倆很無聊,不過爸爸嘛~總是要讓他有參與感啊!
之後隨著週數愈來愈大,我也會再繼續紀錄,等寶寶出生長大之後再回頭來看,一定會非常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