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澤已經開始在家裡到處探險了,目前最遠只到書房,我看很快會攻陷其他地方


你也會倒車入庫喔,停的不錯!那今天就在這邊睡午覺好嗎


哇~變成這樣!



吃飯飯表情也很多,不過最近都開心吃幾口,然後忽然就不想吃了,這是為什麼呢??

右下圖的澤澤還沒辦法把小饅頭放進嘴巴,不過那張臉也太耗呆了吧(可是媽媽好喜歡)






澤澤愛撒嬌(其實媽媽心裡超爽的)
尤其是想睡覺的時候~~都愛找媽媽抱抱,這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滿足



按照慣例,最後就來幾張清涼照吧,不過因為我們已經長大囉,所以正面全裸我看就能免則免了

(媽媽你還說沒正面全裸)


你的風流尖還是那麼尖啊

吐舌頭!這招誰教你的,太犯規了喔!


背部全裸也不錯,我們的小屁屁可是很Q彈的喔




媽媽的寶貝澤澤~這個月你72公分囉!好棒喔長高2公分了~還是維持8公斤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你都已經會爬了.媽媽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進步,每天學習著新的事物,對每樣東西都非常的感興趣,心裡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可是去過健寶園玩過之後我發現,你其實還是很需要同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學習模仿,雖然媽媽每天都跟你一起玩,可是我看得出你眼睛散發出不同的光芒,那是媽媽沒辦法給你的.別急,媽媽已經在找很多可以帶你去玩的親子餐廳或遊戲場所,希望可以讓你接觸更多不同的環境,也可以跟同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

你這個月好棒好棒,讓媽媽爸比都好驚喜,你會開口叫爸爸了,還會正確的爬囉,也坐的更穩,還會自己坐起來,真的是好棒好棒
~~這兩天我們還學會拍拍手跟give me 5,今天學握握手喔~我們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最近媽媽感冒,每天都要帶口罩才不會傳染給你啊,可是你常常會把我的口罩抓下來,然後看到我的臉就笑咪咪~
媽媽的心都被你融化了啦

前天晚上媽咪去洗澡你剛好哭哭,結果爸比跟我說你一直看著門口叫媽媽~~直到我進來抱你之後你才安靜的睡著~~(厚~~老娘聽到這樣,哄你到3點我都甘願~~~爽)

親愛的澤澤~媽媽真的好愛你,這點你這輩子都不需要有任何的懷疑,即使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邊.....(怎麼結局有點憂傷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