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後的一星期一切都很好,但是等不及的我到了開獎前5天就忍不住先偷跑偷驗

果然,乾乾淨淨的一條線,不論我左看又看看到眼睛快脫窗就是沒有那奇蹟般的粉紅色

沒關係,懷澤澤時是前4天偷驗到的,明天再試試....

前4天,一條線

前3天,一條線

前2天,還是一條線

反正今天要回醫院給護士打針,乾脆抽血驗比較快啦!哪有前2天還一條線啦!!!就算沒有,mc也該來了吧!!什麼嘛?!

 

果然,下午3點醫院回覆,盈君,你這次沒有懷孕喔!醫生已經在看你的報告,手上的藥先停,生理期過2天就會來了(原來是藥讓大姨媽沒來啊~我還以為......)

這種感覺很糟,就像你覺得這次會考100分,結果考30分那樣糟!

原本我以為我不在乎,沒想到我還是抱起澤澤哭了一下,還好有澤給我抱抱跟親親,只不過晚上我還是夢到醫生對我說他看錯報告了,其實有懷孕~~哈哈!害我睡醒差點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的

不過老公發現我還是得失心太重,決定暫停下次療程,等天氣好些,明年再說吧!雖然我們倆有了澤其實已經很滿足,但是還是希望給他一個手足,讓他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伴~~~希望下次,也就是最後一次,能完成我們倆夫妻這個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